ETtoday寵物雲

不想養了!東莞飼主「活剝雪橇犬」 錄影炫耀:這狗酷吧

▲飼主剝皮後還錄影分享。(圖/翻攝自「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官方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喪盡天良!東莞一名飼主僅因「不想再養」,就將自己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活活剝皮,任由牠自生自滅。過分的是,他還拍下狗狗慘況分享到聊天群組內,笑問「這狗酷不?」、「我阿拉剝了皮原來這麼瘦。」變態行徑讓網友們氣憤不已,紛紛發起肉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遭活剝後,全身血紅。(圖/翻攝自「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官方微博)

「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官方微博20日寫道,東莞一名飼主疑似因為不想繼續飼養,就把自己的狗活生生剝皮,並在網路上傳播虐狗影片,「這隻可憐的狗狗失去全身皮膚後,意識仍然尚在並無助地蹣跚著,畫面慘不忍睹…請當地政府對此進行調查並嚴懲違法行為。」

狗狗剩腳上還有毛。(圖/翻攝自「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官方微博)

「東莞阿拉斯加總群」聊天群組的截圖中,可以看到這名飼主貼出一段影片,裡頭滿身通紅的就是已經遭剝皮的狗狗,牠蹣跚地在鐵皮上走著,除了4隻腳掌上殘留的白毛之外,幾乎無法想像牠曾是擁有美麗又蓬鬆長毛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從腳掌可看出牠原本毛皮豐厚。(圖/翻攝自「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官方微博)

對此,網友們群起留言撻伐,「可以不愛,但別傷害,狗不會懲罰你,報應會找到你」、「簡直變態喪心病狂」、「希望盡快立法懲罰這些人」、「即便打碼了也怵目驚心」;不過,也有人懷疑,這應該是狐狸遭剝皮以製作皮草的畫面,但其他人指出「養過阿拉斯加就知道腿是這樣的」、「狐狸的爪子沒那麼厚實」。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虐待動物活剝剝皮大陸東莞PE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