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活體犬」餵球蟒 西班牙女拍照當成活廣告

▲無辜的小狗竟被業者當成寵物蛇的食物。(圖/翻攝自Twitter/Guardia Civ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格拉那達(Granada)有名女子餵食活體的小狗給寵物蛇吃,還拍攝照片PO上網當成廣告並且販售,這項行為引起網路上一片撻伐;在舉報西班牙國民警衛隊(Guardia Civil)後,該名女子正在接受調查中。

動保人士在21日時,從網路上看到女子欲出售球蟒的廣告,並以餵食小狗的照片當成廣告圖,對於這件事感到相當驚訝,於是請一名工作人員偽裝成買家,向前詢問後發現,該名女子還將小貓、鳥餵食給寵物蛇吃,相當不人道!經當地警方證實,他們正在對該名女子進行動物虐待調查。

圖片裡的蟒蛇為球蟒(The Royal Python),是種分布在非洲的蟒蛇,體型在蟒蛇中較小,沒有毒性的牠們以小型哺乳動物及鳥類為食,常見的覓食方式就是將獵物勒緊至缺氧,在將獵物一口吞下,球蟒壽命最高可達47年,時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球蟒小狗餵食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