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復出砍13分 籃網28分差滅太陽奪本季首連勝

▲林書豪復出助籃網奪本季首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書豪先前因右腳踝扭傷進入每日觀察名單,經過一場休息24日無預警回歸,並以先發控衛之姿迎戰太陽得到13分5助攻。籃網火力全開,共8人得分上雙,後三節得分皆突破30大關,終場以126:98撲滅太陽收下本季首連勝。

林書豪20日戰小牛,出賽7分鐘便扭傷右腳踝退場,經過一場休息24日賽前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突然宣布林書豪可以上場,且不是照他22日所說的,本季剩餘賽事林書豪將從板凳出發,而是主打先發控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首局來勢洶洶,布克(Devin Booker)單節12分帶領之下,全隊5顆三分球狂砍32分,但第二節開始變熄火,連續兩節得不到20分,羅培茲(Brook Lopez)與林書豪半場聯手轟炸32分,幫助籃網反倒超前2分。

▲布克轟下全場最高的2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易籃後籃網延續上節火力,一開賽便打出7:0攻勢,第三節結束更是以19分優勢遙遙領先,讓末節成為垃圾時間,不過籃網在該節也轟下42的高分,展現取勝決心,終場籃網就以28分差,奪得本季首連勝。

籃網火力全開,一共8人得分上雙,其中上一場投出絕殺球的羅培茲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外帶6籃板,新同學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板凳出發得到16分8籃板,林書豪出賽21分鐘斬獲13分3籃板5助攻,布克(Trevor Booker)14分8籃板,艾希(Quincy Acy)與太陽棄將古德溫(Archie Goodwin)各貢獻12分。

太陽方面,布克轟炸全場最高的28分,菜鳥克里斯(Marquese Chriss)攻下23分11籃板,倫恩(Alex Len)11分11籃板,雙十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網林書豪太陽布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