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恐嚇女兒? 小龍女報警抓媽「做過最勇敢的事」

▲吳卓林2度報警,吳綺莉涉嫌刑事恐嚇。(圖/CFP、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23日遭到香港警方到家中搜查,疑似是因為17歲女兒「小龍女」吳卓林報案,繼前年涉嫌虐女、藏毒後,2度因為愛女報警被逮,讓她吸毒的傳聞再起。而現在爆出事發前,吳卓林曾在私人臉書寫下「這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這起事件有關。

2015年吳卓林透過校方報警,聲稱遭到吳綺莉虐打,甚至到醫院驗傷,之後警方在吳家搜出大麻,她受訪時表示媽媽酗酒成癮,菸不離手,每晚都要喝酒和吃安眠藥才能入睡,言詞透露滿滿的無助,之後母女倆關係好不容易修補,沒想到事隔2年,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再次報案,聲稱「遭人以言語恐嚇」,當天晚間媽媽便被幾名便衣警察帶回家中搜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林和吳綺莉這2年來感情增溫不少。(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過程中,吳卓林都沒有現身,卻在下午1點左右,在私人FB用英文寫道:「This is either really stupid or the bravest thing I'll do.(這可以是愚蠢,但也可以當作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似乎已經洩漏心情。

對此,吳綺莉相當低調,接到電話時僅說:「沒有呀,我現在在開會,晚點跟你說。」之後就再也沒有回應,目前該案件被列為「刑事恐嚇」。《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向成龍的經紀人詢問相關事宜,但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暫無回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