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追氣球落水 黑狗掙脫繩索跳河...叼住他游10多米

▲勇救小主人的黑狗。(圖/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通一名小男孩為了追氣球,一腳踏空跌進了河裡,而大人正在忙沒發現,繫在門上的黑狗硬是掙脫繩索,跳下河追到被水流捲走的小主人,叼住衣服往回游了10幾公尺,直到有人來救援。幸好孩子安然無恙,而黑狗除了脖子上瘀傷,身上傷痕累累。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22 日中午12點左右,南通市通呂運河海門市劉浩段的一個碼頭,一艘大貨船剛剛離開碼頭往西駛出,船上的兩個大人正在前頭忙著解錨,船尾部的船倉內飄出了一顆氣球,一名4、5歲的小男孩追著氣球,搖搖晃晃地跑了出來,但他一腳踏空,頭朝下栽進河裡,被水流捲著往東流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小男孩身上穿著羽絨服,一時沒有沉下去,他的小手在空中揮舞著,情况十分危急。然而,大人們還在忙,完全沒發現。一位目擊者大聲呼喊,忽然一隻黑狗從船上直衝而下,緊追著小男孩的身影跳進了河裡。

黑狗游到小男孩身邊,叼住了他的衣服,拼命讓他不沉下去。直到這個時候,大人才發現情况不妙,一名男子快步跑到船尾縱身跳河,一名女子則趕緊放下救生船。黑狗已經將小男孩拉回了10多公尺。

男子游趕到小男孩身邊後,將他托出水面,女子划著救生船趕到,將兩人拉上了小船。事後,根據目擊者們講述,出事的小孩子一家來自興化,行經海門,黑狗是從小養在船上的,已經有3年多了,和小主人感情深厚,平時經常一起玩耍

讓人感動的是,黑狗原本是被拴在船倉的木門上,事情發生後,牠硬生生掙脫了繩索,脖子也因此勒出了瘀痕。而小男孩除了嗆到幾口水之外,沒有什麼大礙。

關鍵字: 南通江蘇落水忠犬跳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