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女自刎...早餐店老闆兼投資直銷 保時捷才買半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樂利三街今日(24日)清晨發生凶殺案,劉姓早餐店老闆持麵包刀砍殺妻子及大女兒,接著再刎頸自殺。附近鄰居透露,劉老闆有兼投資直銷,新買的白色保時捷還停在店門口,猜測可能是因為投資問題夫妻倆發生口角。對此,警方方面尚未證實,但已封鎖現場調查中。

▲劉姓老闆還有兼投資直銷,收入不錯也經常換車。圖中車輛非劉老闆所有。(圖/東森新聞,下同)

附近鄰居提到,今日一大早就有聽到早餐店裡傳來爭吵聲,大約到早上6時許就聽到慘叫聲,跑過去查看時只見劉姓老闆及其妻女都已經倒臥在血泊中。

▲▼事發現場地面血跡斑斑。

據了解,劉姓老闆除了經營早餐店之外還有投資直銷,收入不錯因此經常換車,剛買不到半年的白色保時捷就停在店門口。居民們議論紛紛,猜測這起事件可能是因為投資糾紛引起。

不過,警方目前尚在調查中並未證實整起事件的起因。而3人送醫後,劉姓老闆的楊姓妻子傷勢較重,傷口傷及氣管,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劉男及其大女兒經過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