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1比0贏韓國「靠陰招」? 陸球迷凌晨放鞭炮吵死韓國隊

▲大陸球迷在韓國球員下榻的飯店1樓放鞭炮。(圖/翻攝自燕水村夫歸來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湖南長沙舉行,大陸國家隊22日對上南韓隊,最後以1比0擊退對手,正當全國都圍繞在歡樂氣氛中時,現在卻爆出這次比賽前,有大批的大陸球迷到韓國隊下榻的飯店樓下放一整晚的鞭炮,試圖擾亂對手的睡眠品質,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人的討論。

大陸與韓國因薩德問題關係緊張,使得這場比賽更加受到注目,最後比賽結果出爐,大陸國家隊以1分差距獲勝,但是賽後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南韓隊住在長沙市凱賓斯基酒店的33樓,賽前一晚有人在1樓放整晚鞭炮,且每隔10分鐘放一次。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大陸以1比0贏了韓國。(圖/CFP)

消息曝光後,不少球迷還在網路上PO文稱,「感謝凱賓斯基酒店敲鑼打鼓和放鞭炮的長沙市民,韓國隊估計一整天都沒闔眼」,不過還是有些球迷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光彩,有人表示,「真是丟人」、「足球贏了,人格輸了」、「如果是真的,感覺不怎麼光彩啊!」

另外,比賽當天也有狀況發生,有網友在微博上PO出「剛剛奏韓國國歌時,全場都在噓和吹哨兒!」狀況一度緊張,針對噓韓國國歌事件,不少網友發表評論,「在其他國家奏國歌的時候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嗎?」、「這麼噓別人的國歌,還喊『棒子』,太丟人了,賽後估計還得被罰!」、「奏韓國國歌,噓聲、吼聲四起,已經輸了,丟人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