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離婚崩潰...他砍老婆頭顱從高處丟下 再跳20樓自殺

▲中國一名男子將老婆頭砍下後,從高處丟下。(圖/翻攝自遼瀋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俗話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合」但仍有許多愛侶最終過不了情緒一關,釀成悲劇。中國遼寧葫蘆島市綏中縣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女子遭到殺害且頭顱遭人砍下,扔在地上,而兇嫌竟是自己的老公,他在犯案後跳樓自盡。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抵達案發現場,消防人員破門進入即看到36歲女子小芳(化名)遭到殺害,屍體旁放著一把大斧頭。警方以血跡推測,兇手用斧頭砍下女方頭顱後,將頭拿到洗手間,並一度放在地上,洗完手拿著頭顱開窗從20樓高丟下。

警方檢視被丟落地的頭顱,發現小芳的臉已經遭到劃爛。兇手則確認為小芳的50歲黃姓丈夫,並在犯案後從該棟大樓高處跳下身亡。警方推估,黃男殺妻並將其臉部劃爛,又砍下頭顱,可能因為覺得自己犯下不可原諒的大錯,因此才將頭顱丟下後,跳樓自盡。

據悉,黃家經濟並不差,黃男及小芳共育有一名小學六年級、功課優秀的女兒。小芳親友表示,黃男本來就常常打罵妻子,甚至也不避諱的在岳母面前動手。小芳曾多次提出離婚,但卻遭到拒絕。事發前一天早上,兩人的離婚正在法院審理。

此外也有親友向警方表示,審理離婚案當天,黃男以有人想買夫妻名下房產為由,約妻子外出。當晚兩人發生激烈爭執,曾有親友到小芳家外想勸說,但發現大門被反鎖,家屬擔心出事就在門外等著,沒想到直到凌晨突然聽到屋內有喊叫聲,才馬上報警,還是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