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女友搞曖昧 醋男殺豬刀3下砍情敵..左眼破裂鼻子掉

▲嫌犯平時在苑裡鎮販賣豬肉。(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52歲陳姓肉販與30歲陳姓女子同居,懷疑陪酒的女友和40歲陳姓酒客搞曖昧,23日凌晨2點在對方必經之路埋伏,拿著殺豬刀朝臉部狂砍3刀;「小王」左眼破裂、鼻子左半邊被削掉,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嫌犯在苗栗縣苑裡鎮賣豬肉,與在酒店上班的女友同居,因此,常看見女友和顧客親暱打鬧的舉動,本就難以忍受,這次陳男的行為更讓他火冒三丈。他發現,女友和陳男不僅有親暱互動,還經常私下聯絡;向女友溝通抱怨卻常常不歡而散。

嫌犯長久累積終於受不了,酒後情緒完全爆發。23日凌晨2點開著小貨車到被害人必經路線的資源回收場埋伏,攔車打人;兩人扭打之中都受了傷,這時嫌犯轉身走向車,從後方拿出一把殺豬刀,迅速靠近陳男連砍3刀。

陳男左眼破裂、左鼻被削掉,倒地哀嚎,強忍劇痛打電話給朋友求救,送往醫院急救。嫌犯則駕車逃逸;當警方破門逮人時,還看到他因酒醉呼呼大睡,訊後被依殺未遂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