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主播「拿鱔魚自慰」! 全裸開腿直播扯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許多素人正妹靠著網路直播,或是擔任美女視訊主播、歌手一夕爆紅。不過,大陸一名素人女主播琪琪,日前在直播時,竟為了博取人氣,在鏡頭前徒手抓起黃鱔(俗稱鱔魚)自慰,超大膽舉動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女主播琪琪拿鱔魚自慰,行徑令人咋舌。(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主播琪琪日前在網路上開直播,沒想到她為了博得關注,竟全裸現身在鏡頭前,不僅如此,還徒手抓起鱔魚自慰!畫面中,只見裸身坐在床上,面前擺了一條鱔魚,她先是拿出好幾個保險套將鱔魚套住,接著便將鱔魚塞進下體,舉止令人咋舌,畫面曝光後,也在陸網上被瘋狂流傳,引發熱烈討論與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一度傳出琪琪因取不出鱔魚而死,而疑似她本人的微博帳號則澄清,PO出動手術的照片,「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事、我沒事,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不過手術照被網友打臉是擷取網路上的照片,真實性不得而知。網友看完琪琪大膽行徑之後,紛紛留言驚呼:「太誇張了」、「好重口味」、「以後不敢直視黃鱔了」、「為了賺錢走紅也是拚了,無所不用其極」。

▲「蛇精女」韓熙雅曾在直播中往下體滴風油精。(圖/翻攝自韓熙雅微博)

事實上,現在素人出身的主播多如過江之鯽,為了拚搏出名賺取利潤,常做出令人匪夷所思抑或大膽之舉,先前就有一名大陸網紅「蛇精女」韓熙雅開直播時,為了賺取價值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7500元)的禮物,大膽在下體滴風油精,事後痛苦哀嚎,「好痛喔!裡面火辣辣的」,之後更急忙就醫,誇張行徑同樣讓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