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裝冷氣...工人失足墜坐防盜柵欄 「長茅鐵條」深插入臀!

▲鐵條深插入臀部拔不出,工人痛到不斷哀嚎。(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尖銳柵欄鐵條狠插!中國陝西一名冷氣工人在施工時,不慎自2樓摔落,碰巧摔在門前「尖刺型」的防盜鐵柵欄上,鐵條尖銳端直接從臀部插入;更慘的是,由於鐵條卡得太緊,一時之間無法拔出,消防員只好將鐵條剪斷一同送醫。

陝西西安工業園區上周發生意外,當時工人正在2樓外牆安裝冷氣機,但過程中卻不慎失足墜樓,摔在防盜的鐵柵欄上,2根長茅狀的鐵條自臀部深深插入,痛得他當場不斷哭嚎。

男子發生意外後,同事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但由於鐵條卡得實在太緊,一時之間無法立刻將鐵條拔出,最後只好以破壞工具將鐵條剪斷、送醫取出,所幸在手術過後,男子情況已無大礙,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人員最後以破壞工具剪斷鐵條,才得以將工人送醫進行手術。

▼X光照中可以清楚地看見,長茅狀的鐵條插入非常深。

▼工人以跪趴姿進行手術,成功將鐵條取出,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