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可按爛等心情符號了!還有@能標記好友回覆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不是致敬來的新功能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已有消息指出臉書 Messenger 將納入心情符號的回覆功能,而 Facebook 也在今(3/24)日正式發表這項功能,可藉由不同的表情符號回覆訊息、照片之餘,甚至也能按爛(Dislike)外,也多了類似 LINE 標記他人回覆的 @ 提及標籤。

雖然目前筆者的手機尚未實裝,但從官方釋出的照片可看出,僅需長壓訊息、照片、影片,甚至 Gif 動畫檔後,就會出現心情符號回覆的區塊,再點選想要的符號即可。點擊後在訊息會出現類似全螢幕的符號,要是群組對話,還會統計各個符號的種類與人數(跟 Facebook 的一般動態相同)。當然,大家期待的爛 Dislike 也有得按。

▼心情符號不管訊息、照片、影片、貼圖,甚至 Gif 檔案都能按,可發現有 Dislike 爛等符號外,也能像一般動態依樣統計數量與人數。(圖/翻攝自官網)

在群組對話時,也多了和 LINE 類似的 @ 標記功能,和一般動態頁面標記朋友的作法類似,只要在訊息欄位鍵入「@」,下方就會出現群組內的好友,點擊送出就會提醒被標記的人;另外,被標記的人手機也會出現提醒通知,可說是女友、或是慣老闆逼人現身的最佳手段啊(?)

▼可標記他人回覆的 @ 提及標籤,標記後不僅訊息會特別變色,被標的人手機也會收到提醒通知。(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