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就相遇!羅密歐呱呱落地 18hrs後...隔壁來了茱麗葉❤

▲才剛出生,羅密歐就找到茱麗葉!(圖/取自臉書/Cassie Clayshulte Photograph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的巧遇!美國一所醫院日前上演羅密歐相逢茱麗葉的戲碼,一名剛出生的男嬰19日呱呱落地,他的家人早前就取好名字為「羅密歐」,沒想到18個小時又8分鐘後,院內另外一名女嬰報到,名叫「茱麗葉」,兩人躺在一塊的合照讓人驚覺「原來愛情離我們這麼近!」

根據外媒報導,19日下午,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海岸卡羅來納醫院(Coastal Carolina Hospital)誕生了一名男嬰,他的母親摩根(Morgan Hernandez)早前就挑選好名字,決定替愛兒取名為「羅密歐」(Romeo)。18個鐘頭後,院內另外一名女嬰呱呱落地,而她的母親克莉絲汀娜(Christiana Shifflett )同樣也於生產前就決定好愛女的名字,這就麼巧,剛好叫做「茱麗葉」(Juliet),更有趣的是,這兩個「天生絕配」的小貝比在育嬰房內恰巧就是鄰居。

報導提到,摩根與克莉絲汀娜20日才意外在育嬰房發現這個巧妙的緣分,並且答應讓凱西攝影工作室(Cassie Clayshulte Photography)攝影師替兩娃拍下「嬰兒版的羅密歐茱麗葉」。凱西攝影工作室事後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廣大迴響,「兩個可愛的寶寶都有著一頭濃密頭髮,看起來就像是一對超可愛的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