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高校妹PK平頭爹 大跳洗腦神曲《咋了爸爸》


▲一對父女大跳洗腦神曲《咋了爸爸》,不少網友都大讚:這對父女感情真好。(圖/翻攝自「歡樂影視館」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這樣可愛的老爸,真是讓人羨慕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父女大跳著洗腦神曲,女兒穿著高校制服展現青春洋溢,平頭老爸則是跳得有些吃力,但還是很努力跟上節奏;2人逗趣的模樣,網友們看了大讚「女兒果然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啊!」

臉書粉絲團「歡樂影視館」15日po出一段影片,內容寫道,「最近超火爆的舞蹈,閨女和爸爸一起跳神曲,這是親爸!」從影片中看到,女兒穿著高中制服,展現出青春少女的氣息;一旁的父親則是留著小平頭,裝扮休閒。

隨後音樂聲響起,2人開始跳起舞蹈。只見女兒跳得輕鬆寫意,完全跟上節拍;一旁的父親雖然稍為跟不上,但跳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動作也都有到位,試圖跟上女兒,看得出來也是有練過。事後這段影片,也吸引近3600人按讚、570則留言。

不少網友留言「好可愛的父女啊」、「這爸爸真的好疼女兒啊」、「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把拔啊!」還有網友更笑稱「我要找我老爸一起跳」;還有人看完影片後笑稱「這是什麼邪教儀式嗎?」另外也有網友在問這首歌的歌名。

其實這首曲子《咋了爸爸》是來自韓國,曲名《짜라빠빠》,中文翻譯成「真好」,這是韓國喜劇演員JeongKwang-Tae(정광태),1985年發行的名為《정광태 2집》的專輯中的一首歌曲。去年這首歌曲,意外在大陸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甚至還有人跳起舞蹈並拍成影片上傳,引發許多人模仿。也因為這舞蹈太有「笑」果,不少人開始注意這首曲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