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迴紋針不倒翁」站筷子頂 簡單玩具讓小孩1秒安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不喜歡讓小孩子玩3C產品,可是玩具太貴又容易膩,該怎麼辦呢?粉絲專頁「Thaitrick」就PO出影片,教大家用米、湯匙、叉子、杯子、迴紋針等等身邊隨時可得的小物,再加上神奇的科學原理,就可變出新奇有趣的玩具,人人都能輕鬆成為孩子王,收服小朋友超簡單!

第一個要用到我們每天都要吃的米,只要把米倒進寶特瓶裡,把它們塞得緊緊的,再來一根筷子插進去,整瓶米就直接被筷子抬起來,好神奇!接著這招可是需要練過,只要一根湯匙跟一支叉子尾巴疊尾巴的放著,並把叉子翹起來的面朝上,旁邊再放一個杯子,算好角度往叉子的頭巴下去,湯匙就可以空中轉兩圈完美落進水杯裡。

再來一個騙小孩的招數,兩杯看起來都是有一枚硬幣在杯底的水杯,同時倒水之後,傻眼!怎麼其中一杯的硬幣憑空消失了?!原來那個硬幣從頭到尾都待在杯子底下啦。下一個神奇轉珠也是很需要技巧的,拿一個酒杯倒蓋住一顆彈珠,快速轉動之後,彈珠竟然不用手拿也可以離開桌面,視覺效果超酷炫。

最後是讓網友覺得太神奇的簡單不倒翁,只要用兩個迴紋針,折一折再黏一黏,竟然就可以輕鬆的平衡在細細的筷子頂端,而且怎麼轉怎麼推,就是不會倒,真的太酷了啦,



這些充滿驚喜的小玩具,不只小孩,連大人都覺得好有趣,尤其「迴紋針不倒翁」最受歡迎,不少人PO上自己製作成功的照片,也有人說要趕快來做給小孩玩。不過也有媽媽講出中肯心聲,「真的做的話小孩會一直狂問為什麼為什麼,媽媽會發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