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春神來了!李聖經、許瑋甯花花上身美炸

▲花花好夯!李聖經、許瑋甯紛紛穿上花卉洋裝,展現春天氣息。(翻攝自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3月24日天氣小提醒

24日東北季風減弱,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北部地區氣溫15-23度、中部地區氣溫17-28度、南部地區氣溫20-29度、東部地區氣溫18-23度、澎湖地區氣溫19-24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2-18度。

俗話說「春天後母面」,雖然天氣好不容易回暖了,但時不時還是出現一、兩個冷氣團讓人沒有春天的感覺,不過不過,看著不少明星拍攝雜誌封面的花絮、穿上美美的碎花洋裝出遊,也可以讓人肯定,溫暖的春天終於快要來了啦~

▲李聖經穿上花卉洋裝拍畫報,也露出俏皮的一面。(翻攝自Instagram)

模特兒出身的南韓藝人李聖經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最新的畫報側拍照,在草地的襯托下,身穿一襲碎花洋裝的她,看起來古靈精怪的模樣也讓不少粉絲大讚好美,或是在照片底下留言「SWAG」響應她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的語助詞。

▲許瑋甯在羅馬大秀美腿,被粉絲讚「好像一幅畫」,復古洋裝充滿文藝復興的氣息。(翻攝自Instagram)

不只李聖經,台灣藝人許瑋甯最近到羅馬玩,也在Instagram上大曬美照,除了朝聖萬神殿、羅馬競技場外,也po了身穿碎花洋裝、遊走在羅馬街頭的辣照,大開衩也讓粉絲驚嘆「整個羅馬都是妳的伸展台」、「腿超長」,也有其他粉絲認為這樣的裝扮有復古懷舊的感覺,美得像一幅畫。

▲面對乍暖還寒的春季,出門加件外套是不二法則。(翻攝自Instagram)

花卉圖案依舊是今年春夏的一大看點,不過,面對春天不穩定的天氣,可以多加件大衣、西裝外套、皮衣做搭配,不只保暖更能增加造型完整性。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許瑋甯, 李聖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