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不錯 專屬9默契讓妳想跟他在一起


▲跟自己的好朋友談戀愛會很有默契。(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談戀愛是屬於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的呢?普遍的愛情通常都是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在一起後的感情基礎才會穩定,但當妳真的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時,尤其又是最要好的那一個,你們的關係又會是如何呢?國外網站《popsugar》分享了和自己摯友交往的9大甜蜜事。

1.妳覺得時間永遠不夠
妳希望一天不只有24小時,即使一直膩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厭煩,你們可以繼續做還是朋友時一直喜歡做的事,參加聚會、到酒吧喝喝小酒,或是乾脆宅在家享受彼此陪伴、一起耍廢,你們能一起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2.還是習慣「糗」對方
他有時候的幼稚行為妳會當面糗他,他很愛嘲笑妳是個標準的「魚干女」,你們交往後仍會這樣取笑對方,互相開玩笑成為你們找樂子一種特別的方式,最大的差別就是對話完可能會以寵溺的擁抱或深吻結束,不再只是互相大笑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妳不用特別猜測對方想法
你們已經很熟悉彼此了,所以妳不用太刻意去猜測對方心思,妳知道他的想法、他想做什麼,同樣地,他也會對妳有相同感覺,你們彼此了解想法與行為,所以相處起來會簡單很多。

4.第一次親密行為有點尷尬
你們之前也許會互相抱怨自己的性愛關係,但妳可能從沒想過會與最好的朋友做「這檔事」,但好處就是你們的關係讓彼此都很自在談論這件事,或許一開始會尷尬、笑場,但經過磨合期後,你們在床上絕對能有足夠的默契。

▼第一次的「愛愛」可能會有點好笑加上尷尬。

5.你們吵架次數可能會比想像中多
妳對他總是說出心裡話,如果妳對某件事情感到不愉悅,妳不會在他面前裝沒事,對方也因為太了解妳的個性了,懂得在什麼時候做出讓步,雖然吵架次數可能會比想像中的多,但因為你們的坦承與友好的基礎,一定會讓這段關係更提升。

6.妳開始注重外表
他一定看過妳最醜的樣子,還是朋友的時候,妳跟他出去不會特別打扮,但當妳跟他變成戀人關係時,妳會想要自己在他面前更好看,妳喜歡偶爾精心打扮讓他眼睛一亮,透過他的眼神妳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跟他在一起,妳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

7.你們的擔憂是一樣的
有些人不敢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談戀愛是因為害怕失去對方,如果他同時是妳的摯友及伴侶,一旦分手了彷彿永遠失去對方,但當妳真的愛上他時,妳會避免自己去想到最糟的情形,不過仍無法避免的會偶爾擔憂及害怕。

8.晚餐的約會行程對你們而言非常簡單
有些情侶的晚餐約會可能要經過各種規劃,但對你們而言,每天想著要吃什麼完全不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困擾,更棒的是,你們也不用在意自己的吃相有多醜,因為你們早就習慣了。

9.這一切妳都覺得值得
跟最好的朋友談戀愛的風險妳一定是知道的!但對於這個決定妳仍然覺得值得,因為妳知道對方是真的在乎妳、珍惜妳以及支持妳,如果有一天真的有這個機會,妳會願意去嘗試的。

▼即使冒著會失去對方的風險,妳也覺得一切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