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噴瞬間變身「行動發電機」 4種特質女孩必備的命定香

圖、文/柯夢波丹

COSMO Angel真的超級喜歡香水,尤其每次一噴,都覺得春天的氣息降臨到自己身上心情聞了都好好~但是不同個性的女生,有適合的香水,不要一味地追求流行~現在COSMO Angel就幫妳分析,依照自己想要呈現出來的風格,選中最合妳的命定香!

萌感十足的淘氣少女

這種類型的Angels超喜歡搗蛋、作怪甚至是嘗鮮,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男生不但最喜歡挑戰這種女生(因為捉摸不定),更是喜歡她們所散發出來的快樂!清香、有活力,或是偶爾帶點甜味的香水最適合她們,在走動中就散發出無比的魅力!

▲淘氣女孩必備香甜的香氛。(圖/翻攝自@ALEXISREN INSTAGRAM,以下皆同)

這兩款香水,是COSMO Angel力推最該擁有的第一款香水!Elizabeth Arden綠茶含羞草香水(左圖)帶有清香、羞澀的味道,讓人聯想到了少女情懷。而右邊的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更是種若隱若現的甜味,讓人回味無窮

▲(左)伊麗莎白雅頓綠茶含羞草香水,100ML,NT$1,800、(右)SALVATORE FERRAGAMO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50ML,NT$3,05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女人味十足的魅惑女郎

想到這種類型的Angels,每次COSMO Angel身邊的男性友人就心癢癢,尤其一聞到她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隨著撥頭髮或是托腮的時候,香氣就從耳後、手腕飄出來,難怪她們話還沒說,男人的注意力一半就先分給她們了。

真的難以忘記第一次聞到這兩瓶的味道!Sisley Paris賣翻歐洲的新香水,用獨特的白檸檬作開場,接著以玫瑰、牡丹等調出最清爽獨特的香氣,讓人驚艷!而YSL這瓶黑鴉片淡香精,則是用撩人而神秘的白麝香香氣和清新的梔子花調,一聞上癮。

▲(左)SISLEY IZIA EAU DE PARFUM,50ML,NT$4,500、(右)YSL黑鴉片淡香精謎情花版,50ML,NT$3,95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知書達禮內涵100的知性女孩

愛看書的女孩,有時候最讓男生心動~因為他們會想:「如果妳看書那專注的眼神,可以轉移到我身上,那不就太好了嗎~」進而被妳吸引!而且,對她們來說,這種女生跟她們最有話聊,而且絕對不膚淺!

這兩瓶真的是每位文青Angel的心頭好呀~尤其JO MALONE頂級珍茗系列的醇紅茶,裏頭主調普洱茶經日光風乾後,加入香草精凸顯沉穩茶香,知性中顯出性感。而Diptyque影中之水,更用黑醋栗、橘子、玫瑰,讓人深深著迷。

▲(左)JO MALONE 珍茗系列古龍水醇紅茶,75ML,NT$8,130(右)DIPTYQUE 影中之水限量版淡香水, 30ML, NT$2,10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好動、愛冒險的戶外型女神

這種女生就是性感的絕佳代表!無時無刻散發的冒險氣息,根本不用刻意裝出來,就魅惑度100,不管是運動完香汗淋漓,或是淋浴後走出浴室的那瞬間,都可以讓男人心跳漏拍~只要挑對衣服和香水,任何人看到妳都大失控!

運動時沒人在噴香水的!但身為一個戶外型女生,沒運動的時候,還是要顧好面子呀!Dior的髮香噴霧,讓妳運動、淋浴完馬尾一放下,就恢復妳迷人到不行的女人形象~而MISSONI的日出之水,則散發活潑氣息,玫瑰水融合甜橙,根本行走發電機!

▲(左)DIOR J'ADORE髮香噴霧,40ML, NT$1,650、(右)MISSONI日出之水女性淡香水,50ML,NT$2,68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從頭到腳散發「超強桃花運」公開好感度100女孩桃花不間斷的6大勾男小花招

3重點打造輕裸柔霧花瓣肌迎接春天桃花 好感度激升瞬間擄獲男心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