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被戴綠帽想分手 婊子女喊冤:人家只進去一下子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兩個人交往時,講求的是一個信任,否則這個小圈圈就會蕩然無存。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2.0》粉絲團發文,說自己女友和別人上床,接著還跑回來說復合,重點是挽回的道歉「相當沒誠意」,不說還好,一說讓人更火大了!

▲兩個人交往時,就是要講求一個信任。(圖/翻攝日網)

一旦感情有了裂痕,就算對方哭著求饒,一般人恐怕也很難接受,自己被狠戴綠帽的殘酷事實。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婊子女友跑回來要復合時,還強調自己沒有問題,並搬出另一個男生當擋箭牌,「那男生不知道我是劈腿,如果他知道,那就會換一個方式!」讓人聽了超想吐血!

以上的情節還不夠扯,眼見自己解釋無效,婊子女友竟開始惱羞成怒,不甘心大喊,「我們只有只有進去一下子內,不算劈腿腿啦,而且我們為甚麼要一直吵架?」瞧她懊惱的臉,充滿低智商的發言,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女生說「只有進去一下子內」,男生情何以堪?(圖/翻攝網路)

網友感嘆,遇到這種婊子,自己真的是徹底頓悟,「我浪費許多跟狗狗玩樂、讀書充實自己的時光,去跟一個背著自己亂來、還說沒有的人在一起,浪費整整兩年,真的很想自殺!」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很火大。有人說「這也太離譜,職業玩咖阿」、「不要為這婊子死呀」、「只有進去一下子是哪招 = =」、「真是個不簡單的女人」、「奇怪,為什麼女生一直要在那邊內內內,也太蠢了吧?」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看更多廢文,歡迎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