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同學與妹妹同行未拉到 目睹她掉下車爆頭驚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23日下午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大寮路時,發生後車門無預警開啟,造成蘇姓國中女學跌落車底,慘遭輾爆頭部不幸喪命,當時和她一起搭車同行的有親妹妹及王姓、羅姓同學3人,她們目睹蘇女掉下去瞬間,均受到極大的驚嚇,目前僅有同學完成證人筆錄,妹妹則是因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先行由家人帶回安撫。

基隆客運後門突然開啟,15歲蘇姓國中女學生摔出遭輾斃,當時同行的2名同學和親妹妹都被驚呆,陳姓公車司機晚間被移送基隆地檢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及東森新聞提供)

不幸罹難的蘇姓女學生是和妹妹及王姓、羅姓同學從基隆就讀的國中放學後,一起搭上該部肇禍的1062線公車要回瑞芳家中,但就在車子行經大寮路16號前時,車輛後車門竟無預警的突然打開,蘇姓女學生立即跌下車,隨即遭公車右後輪輾爆頭,當場身亡,而出事地點竟已距蘇女住家不遠。

據悉,案發當時在她身旁的妹妹和同學曾試圖伸手要拉住她,但都沒拉到還目睹她掉下去的一瞬間,3人受到極大的驚嚇一度說不出話,直到警方找來家人安撫,心情才逐漸平復,但蘇女妹妹則是一直未能恢復,還不時的啜泣,最後由家屬先行帶回平撫不安的情緒,

據了解,蘇女的2名同學在心情平復後,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她們否認在公車行駛間有任何打鬧、或是觸碰按壓車門邊的東西,證稱後車門是突然間就打開,讓人來不及反應或做防護。未來蘇女妹妹情緒平復也將以證人身分傳詢。

陳姓司機在警訊後,先被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罪嫌移送基隆檢方,移送時因家屬及親友鄰居群情激憤的聚集在交通分隊前,警方還被迫採取迂迴戰術避開才將他安全送至檢方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