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飛驚傳與辜成允同一地點摔落 晶華澄清:不是同一處

▲晶華飯店澄清,唐飛摔落地點與辜成允並非同一處。(資料照/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唐飛22日驚傳在晶華酒店摔倒,一度傳出與日前因跌倒逝世的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為同一處事發地點。對此,晶華酒店澄清,唐飛前晚所失足之處為大廳側邊往自助餐廳處的旋轉樓梯,和日前辜成允自宴會廳外跌倒處不同,且當時唐飛跌倒後隨即起身,表示自己無大礙,自行離去。

晶華酒店強調,連同上次辜成允意外地點,兩處地點都已加上提醒公告;此外,辜成允跌倒處樓梯已正委由廠商訂做扶手中,後續也會加裝。

唐飛昨日在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與朋友餐敘結束後,從三樓下樓時不慎摔落二樓,由左肩著地,但並未傷及頭部,隨後緊急送往三總進行急救。據消息指出,唐飛今日上午進行手術,待下午時麻醉已退,目前意識清楚;此外,國防部長馮世寬有前往醫院探望,因手術恢復狀況良好,可清楚交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