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隔4年再拍古裝劇! 首曝光「皇后美妝」飄仙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轉戰大陸戲劇圈多年,2013年在新版《笑傲江湖》扮演「東方不敗」,建立霸氣女性形象,還被粉絲暱稱「教主」。而她4年來拍戲皆以時裝,或是民初時代的造型為主,23日發文透露新戲《獨孤皇后》開鏡,曬出自拍照,古裝扮相首度曝光,立刻掀起網友驚呼「太仙啦!」

▲陳喬恩自《笑傲江湖》後4年再接拍古裝劇《獨孤皇后》,男主角是陳曉。(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曬出動態照片,身穿粉嫩色的古裝,濃眉加上深邃眼妝,秀髮挽到腦後,長瀏海微微落下,流露出清麗氣質。而她許願開機大吉,俏皮寫道:「橫店的太陽你能快點露臉嗎?小姊姊好怕冷的,再這樣我要感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自拍古裝造型,清麗扮相飄仙氣。(圖/翻攝自微博)

《獨孤皇后》打從宣布陳喬恩主演後,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該劇描述皇后獨孤伽羅充滿傳奇的一生,並由陳曉扮演男主角「隋文帝」。劇組23日陸續公開開鏡照,以及劇本會議的照片,粉絲更喊女神「皇后娘娘」,新作品備受期待。

▲《獨孤皇后》23日開鏡,陳曉現身。(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陳曉等人參加劇本會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