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深夜曬辣照 狂露「黑粉肩帶」性感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MeiMei(郭婕祈)2005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自團體「黑Girl」解散後,轉往網路平台主持節目。經常在臉書分享美妝保養的她,22日深夜曬出一系列火辣自拍照,在鏡頭前擺出撩人表情,以及黑色蕾絲肩帶,性感指數直破表、引發網友熱議。

▲▼MeiMei外型甜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及美妝保養技巧。(圖/翻攝自MeiMe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Mei於2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火辣自拍。畫面中,只見她拿著星星造型發光飾品,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表情,展露立體五官和粉紅豐唇,並露出黑色、粉紅色相間肩帶,以及白皙香肩與鎖骨,被讚性感指數破表。

▲▼MeiMei深夜放送性感自拍照。(圖/翻攝自MeiMei臉書)

除此之外,MeiMei曬出一系列辣照後,令許多網友忍不住大讚,「美美滴」、「星星跟你一樣閃耀」、「好看」、「辣辣的」、「太犯規啦」,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