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低調捐款助流浪狗吃住 「剩下多少錢我包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妍希熱愛參與公益活動,《娛樂星光雲》近日接獲爆料她低調捐款包下流浪狗中途之家所有差額。據悉,她原本打算包下助養一隻流浪狗,但是已有其他民眾助養,最後霸氣表示:「剩下多少錢我包了!」促使1年期助養金全數募達。

▲陳妍希低調捐款幫助流浪狗在中途之家不愁吃住。(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翻攝自「貓狗同樂會」臉書)

「貓狗同樂會」先前看到政府零安樂政策,卻沒有相關配套,造成收容所狗量暴增,關在同一籠的乖狗時常被咬死或搶不到食物暴瘦。志工們後來找到合適中途之家,關2年以上的10隻乖狗自由並協助其中幾隻日後去送養會找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此次是「貓狗同樂會」第一次對外募款,志工們從2月初開始籌備,一個月內挑狗、訓練狗、找中途、上網募款。募款後支付流浪狗吃、住及醫療費用,等到狗成功被收養之後,就會遞補收容所新的狗再去中途,達成一個善循環。

陳妍希向《娛樂星光雲》透露自己非常愛狗,家中以前養過2隻狗多年,視狗如家人,看到好友潘之敏發起助養流浪動物計畫,相當心疼這些狗狗,後來跟「貓狗同樂會」聯繫討論之後,決定包下助養金的差額,「希望大家都能領養不棄養,狗狗們都能找到溫暖的家!」

▲潘之敏平常沒事就參與志工為流浪狗盡一份心力。(圖/翻攝自潘之敏臉書)

事實上,潘之敏7年前開始助養流浪動物,已在「貓狗同樂會」擔任6年志工,「不想因為政府零安樂政策,狗一輩子關籠死在籠裡,這些狗狗大多乖巧親人,卻一直沒等到家的機會,希望能盡己心力幫忙,能幫幾隻就幫幾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