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奇兵 倫敦恐攻現場 潮男高舉「自拍神器」拍拍!

倫敦恐攻現場,一名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大刺剌的高高舉「自拍神器」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的國會大樓外周三爆發恐攻,至少造成5死40傷。血腥現場卻湧進了許多民眾。有人見義勇為替傷者急救。但有人純粹是為了看 「熱鬧」。

更離譜的是:有人認為這是發生在當下的「歷史現場」,為了證明自己「曾此一遊」,一名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在看到多輛救護車到場時,竟然大刺剌的高高舉「自拍神器」在場自拍,

案發現場的影片曝光後,這名「自拍男」被網友痛批冷血。有人認為他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其實這也是人性的一祁分。不少人很喜歡擷取「珍貴時刻」,所以有時候難免會在不恰當的場合作出不恰當的自拍。例如不久前在香港發生的地鐵自焚事件。就有不少人在案發現場旁若無人的狂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