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1062公車後門突打開 國中女生慘遭輾爆頭家屬激憤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23日下午5時13分許,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大寮路16號前,後方車門竟無預警打開,導致搭乘的15歲蘇姓國中女學生跌落車外,並隨即遭車輛右後輪輾爆頭顱當場死亡,陳姓駕駛現在正由警方留置偵訊,調查車後門突然打開是機件故障、人為因素還是有其他原因,家屬則是激憤要求還真相。

蘇姓國中女生放學搭上死亡公車,掉落車下慘遭輾爆頭身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據了解,該部發生車後門突打開肇禍的1062線公車是由陳姓司機(37歲)所駕駛,該條路線係擔任台北與基隆之間的人員交通運輸,就讀基隆某國中三年級的蘇姓女學生(15歲)放學搭上該公車要回家,不料,車輛行駛經過新北瑞芳區大寮路16號前時,後車門竟突然開啟,蘇女冷不防立即跌落路面,並隨即遭該車右後輪輾爆頭顱。

警消犯報趕到時,女學生因已當場死亡所以未送醫,陳姓司機也立即被警方帶問所調查事發原因,而家屬驚聞惡耗趕到現場則是群情激憤,對於女兒無緣無故、莫明奇妙的慘死在公車輪下,更是無接受,檢警初步了解,當時車內是接近滿座情況,司機並無酒精反應,精神狀況也良好,為何會發生如此嚴重事故仍待專業鑑定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