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南北再掀波瀾?《草莓百分百》推續作讓網友暴動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河下水希所創作的完結校園戀愛漫畫作品《100%的草莓》(又名:草莓百分百),近日傳出將在漫畫雜誌《Jump GIGA》重新連載,而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暴動,驚呼「當年的東西南北大戰要回來了」。

▲ 當初鬧很大的「東西之戰」讓不少網友吵翻啦。(圖/翻攝漫画速報

《100%的草莓》劇情主要是在講述男主角真中淳平因為一名少女的「草莓內褲」,而在校園當中與其他女性同學展開各式不可思議的奇妙關係,在漫畫劇情當中,男主角可選擇交往的曖昧對象並不只有一個,而這些曖昧對象分別是:東城綾、西野官、北大路皋月、南戶唯,基於以上人物姓名的共通點均包含「一個方位」,因此個別角色的擁護者均以「東軍」、「西軍」⋯⋯等名稱來進行該人物粉絲的代稱。

▲ 東西南北,今天你要選哪邊?(圖/翻攝あにいち速報

至於本作之所以為什麼會因為續篇連載而讓網友暴動,由於每個派系都有自己的支持者,因此不論是男主角最後選了誰,都會在讀者當中掀起不小的風波,本作又稱「東西南北大戰」的異名也就因此不脛而走。此外長鴻出版社也透露,《100%的草莓》漫畫新裝版預定今夏上市。

關鍵字:草莓百分百100%的草莓河下水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