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李易!六月插腰秀「胸前亮點」 0修圖美照根本少女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演出TVBS新戲《酸甜之味》熱播中,辣媽殺青後除了照顧家裡「二寶」小Star和女兒Shiny,工作依舊不停歇。她23日拍攝平面廣告,被工作人員側拍一張驚世美照,讓她樂開懷:「今日廣告工作照之廠商好會側拍,完全沒有修圖。」


▲六月插腰秀「胸前亮點」,0修圖美照根本少女。(圖/翻攝六月臉書)

六月產後工作旺旺,除了接拍新戲,也順利續約醫美保養品代言。她23日拍攝平面廣告,不經意被工作人員拍下側臉照,只見她插著腰,等造型師幫忙打點;綁著馬尾的六月,穿著細肩低胸洋裝,美麗自然流露,讓網友大讚簡直像少女,「完全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簡直像大學生~超美der又瘦!」

對於保養祕方,六月曾建議用科學方法,「沒辦法,麻辣鍋是我的最愛。」她不刻意節制飲食,但盡量能低鹽低油,平常老公會幫她帶便當,外食的話可跟廚師說不要放太油跟放味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媽六月產後依舊水噹噹。(圖/翻攝六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