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爭冠組合全面翻新 票房、人氣成考驗

▲裕隆睽違7季重返冠軍賽,將與達欣扛起決賽戲碼主角。(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SBL年度冠軍決賽「大洗牌」,結束過去兩季由璞園、台啤爭霸局面,重新由達欣、裕隆兩支傳統勁旅交手。其中身為地主新北市的裕隆,更是睽違7季才重返冠軍賽,對於兩支老牌強權來說,此次除了場上較勁,場邊的人氣指數也是焦點所在,能否創造票房及人氣雙贏,也是觀察重點。

SBL第14季年度總冠軍系列賽將於25日來到新莊體育館開打,離開規模及硬體設施較差的板橋體育館,回到設備及軟硬體齊全的新莊,也希望吸引更多球迷入場,締造過去幾季的決賽高人氣票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兩季冠軍賽都由璞園及台啤爭霸,特別是第12季雙方打到最後決勝第7戰,新莊體育館湧入接近全滿球迷,場面十分壯觀,而本季對戰組合全面翻新,由兩支重返榮耀的傳統強權達欣及裕隆爭冠,能否吸引球迷進場觀戰,也是值得關注焦點。

▲第12季璞園7戰逆轉封王,票房開出大紅盤。(圖/資料照)

籃協方面透露,「目前預售門票大約賣出千餘張,但冠軍賽絕對是越到後面場面越熱,另外裕隆也是冠名新北市球隊,希望更多地主球迷進場力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BL首戰日期3月25日,正好與中華職棒開幕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撞期」新莊棒球場及體育館同日開戰情況下,票房及人氣度自然也將有一番明顯對比。

▲周儀翔是達欣票房球星。(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