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影/經典賽十大關鍵時刻 包爺雷射肩救多明尼加

2017年03月23日 17:35

▲包提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經典賽多明尼加與哥倫比亞的對決,由於賽前2國並未確定晉級,因此這場比賽打來張力十足,尤其哥倫比亞九局下雙方3:3哥倫比亞攻佔一、三壘,若是沒有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雷射肩傳球,多明尼加能否晉級8強都還有風險。

哥倫比亞羅德里奎茲(Reynaldo Rodriguez)打點機會,敲出左外野飛球被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接殺,包爺立刻回傳本壘給捕手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觸殺莫卡多(Oscar Mercado)將戰局逼入延長賽。

大聯盟為此還分析這次傳球,羅德里奎茲這次打擊球以時速140公里離開棒頭,飛行角度18度,根據電腦計算這球有62%的機率形成安打,可惜直接被包爺接個正著。包爺的回傳球球速高達142公里,飛行了58公尺進到捕手手套,觸殺以每秒8.9公尺高速沖回本壘的莫卡多。

多明尼加擋下這1分,並在延長賽中11局打開大局狂灌7分,終場10:3以全勝之姿晉級8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