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鐵齒!命理師謝沅瑾曝「4種狀況」容易被好兄弟纏上

▲《劣人傳之詭計》劇照。(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好兄弟」存在與否讓許多人半信半疑,但也有許多人認為,是否只要不冒犯對方以及心存善念就不會被纏上?從事命理研究超過30年的老師謝沅瑾表示,這可不一定,包含風水關係、前世因果、無心冒犯與後天犯錯都可能會招惹上好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謝沅瑾曝「4種狀況」易被好兄弟纏上。(圖/記者林世文攝)

謝沅瑾表示有4種情況容易被好兄弟纏上,一是風水關係,例如房子底下本身不乾淨,蓋屋前可能是墳墓之類的:二是民間所傳的「前世因果」關係;三是有心或無心的冒犯了好兄弟;四則是自己犯錯造孽,這些情形都可能是被纏上的原因。

謝沅瑾舉例,曾有一名男子在一次夜遊後下體就無故腫大,他立刻詢問對方,「是不是有在哪邊尿尿?」隨後他幫忙準備些物品並交付男子祭拜事宜,原來該男子先前小便的地方底下就是墳墓,在無意間得罪了好兄弟。

他還透露,某次到基隆幫忙看風水,一到房間時就直言,「你弟弟是不是前幾年撞死一個白髮的男生?」屋主表示,確實有發生過這些事,但已經賠償並與對方家屬和解,為何冤魂還要纏著他們。謝沅瑾直言,「賠錢是你們跟他家人的事,你們有沒有跟對方上過香、道過歉?」屋主也坦言確實如師父所言。

當然,「好兄弟」是否存在或許暫時無科技能夠證明,但多數人仍相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