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試玩iPad下手太重被勸阻 家長不爽...店長4拳KO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兩名小孩在一家蘋果銷售店試玩iPad,因為下手有點重,遭到店長訓斥,家長不滿,雙方發生爭執(上圖/翻拍監視器畫面),最後家長被店長4拳打倒在地。家長認為店長是故意傷害,而且當著孩子的面毆打他,給孩子造成心理陰影,因此他希望向商家討個公道。

根據上海《新聞晨報》報導,事發蘋果銷售店位於七寶寶龍城市廣場一樓,是上海金數碼電器有限公司所開。監視器畫面顯示,18日晚上8點40分左右,兩名小孩進入店內,直奔iPad展示區,家長田姓男子緊跟在後,當時店長劉某正站在櫃檯後方。

孩子擺弄支架上的iPad,不時把iPad端起又放回支架,並用手指快速點擊。劉某扭頭看了孩子幾眼,後來他走過去,跟孩子和家長說了些話,再走回櫃檯,但田男看起來沒什麼反應。

隨後,站在櫃檯的劉某手指向兩個孩子和田男,雙方似乎已經發生爭執,而田男從門邊向劉某走近兩步,一下用手指向劉某,一下指向孩子們,爭執升級。接下來,田男掏出手機拍下孩子體驗iPad的畫面,劉某與他再次激烈地互相指戳,爭執一段時間後,田男舉起手機往櫃檯和劉某方向拍,劉某和另一名男店員同時起步,向田男走過去,雙方越吵越激烈,田男用胳膊肘碰了劉某一下,劉某左右開弓,接連4拳擊打田男的面部和頭部,田男倒地。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經送醫檢查,田男耳後有一道一公分長的傷口,深及皮下,縫了兩針,右顴面部充血,唇部腫脹出血,有牙齒鬆動。

劉某受訪時對動手一事坦承不諱,他指出,店裡規定展示機不能離開支架,兩個孩子用力敲擊機器,他只是過去制止一下,看見孩子動作輕了,他就回到櫃檯。不過,田男當時質問劉某,難道孩子用手指就會點壞機器?為什麽要對孩子口出惡言?劉某認為家長素質太差,「他說他是受過很好教育的,怎麽教孩子不要我評價。但是,他的孩子粗暴地對待我們的展示品,作為家長,既不教育也不制止,這是好的教育方式嗎?」

田男拿出手機拍照,劉某認為是挑釁,他表示,店裡不允許拍照,他口頭警告過對方,對方不理睬,他也沒繼續制止,但後來對方卻又將鏡頭對準他。田男則解釋,因為雙方發生爭執,他要拍一些現場,留作證據,鏡頭裡拍到劉某,是因為拍蘋果的授權標識,而這個標識正好在劉某身後。

對於自己動手,劉某說,對方抬起胳膊,他會錯意了,以為對方要發起攻擊,所以才出手反擊,保護自己。

田男表示,劉某是故意傷害,而且當著兩個孩子的面毆打他,給孩子們造成了心理陰影,他從一開始就沒想過進行調解,「我希望上海金數碼電器有限公司和蘋果公司,都對這件事給出說法。」不過,不少網友都站在店家這一邊,大讚店長「打得好」,認為是家長沒教好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