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呂政儒爭冠抗壓性一流 教頭大讚真射手

▲呂政儒上一輪對台啤表現極為出色。(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裕隆字第7季封王後,睽違7季終於再度重返決賽行列,對於陣中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來說,感觸更是良多,因為自己從當時的年輕小將,到如今必須扛起凝聚團隊的關鍵角色,但裕隆教頭魏永泰則強調,「季後賽第2輪對台啤,呂政儒已經證明了自己,即便對手給足防守壓力,這就是真正的射手!」

裕隆晉級冠軍賽當下,執行教練魏永泰就表示,「希望用團隊最擅長的外線攻勢,順利贏得本季總冠軍,而其中關鍵要角自然是球隊一哥呂政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過往包括曾文鼎、李學林等主力西進中國CBA後,裕隆改由成為國家隊第一射手的呂政儒接班領軍,繼上季個人打出爭取年度MVP的水準表現後,本季呂政儒也終於助裕隆重返冠軍賽。

呂政儒回憶道,「上次拿冠軍我才24歲,現在都31歲了,那時還有曾文鼎等人扛著球隊,現在得靠我來把重擔扛起來了。」

季後賽首輪對戰台啤,呂政儒優異的外線能力絕對是贏球關鍵,6戰砍進驚人的23記三分球,平均高達19.6分的火力,也讓教頭魏永泰大讚,「這就是真正的射手」!

魏永泰強調,「即便台啤整個系列都對呂政儒嚴加看管,但他就是有辦法把球投進,強大的心理素質絕對沒話說。」

裕隆朝隊史SBL第5冠之路邁進,呂政儒的發揮好壞,絕對牽動著恐龍軍團的成敗氣勢。

▲呂政儒本季率領裕隆重返冠軍賽。(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政儒季後賽裕隆SBL籃球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地獄倒霉鬼! 奇德執教獨行俠季後賽系列首戰4場全輸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湖人G2拚終結對金塊9連敗 戴維斯曝「兩關鍵」避免再成致命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