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雙北擬徵召影響備戰? 柯文哲:這需要今天煩惱嗎

▲柯文哲、朱立倫出席雙北論壇。(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22日中午開會討論2018縣市首長選舉,確定在綠營執政縣市由黨主席蔡英文提名送中執會通過,非綠營執政縣市則擬經蔡英文徵召;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解讀,徵召代表民進黨要有自己的人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面對媒體詢問,則直回「這需要今天煩惱嗎?」做好每天的事情就是最好的準備。

柯文哲今日下午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舉行的雙北論壇,兩人約在近14時抵達會場,並在致詞結束後,由北市贈送「熊讚」玩偶,新北則回贈原住民圖騰多功能頭巾、新北市登山小旅行手冊等禮品,緊接著展開40分鐘閉門會議,會後則前往視察新北市場館。

針對2018民進黨在雙市擬用徵召方式,被解讀為打算推派自己人,柯會後受訪時笑回「這需要今天煩惱嗎?」媒體追問是否會影響備戰策略?柯則說,不管大家怎麼問,自己答案都一樣,做好每天的事情就是最好的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