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姊妹團劇場負責人自殺!在浴室上吊被家政婦發現

▲JKT48的劇場負責人稻尾次郎21日自殺身亡。(圖/翻攝自JKT48臉書、2ch)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團JKT48是AKB48的海外姊妹團,以印尼作為活動據點。23日驚傳劇場負責人稻尾次郎21日在家中的浴室上吊自殺,隨後被家政婦發現送往醫院,不過回天乏術,享年48歲,自殺原因尚未查明。消息曝光後,曾隸屬於JKT48的成員高城亞樹、仲川遙香都紛紛發文悼念,難過表示「不想相信」。

仲川遙香在2012年成為JKT48 Team J的隊員,她22日在推特發文悼念稻尾次郎,「因為有次郎先生,我才能在印尼努力下去。有次郎先生在的地方,總是充滿的歡樂。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相信。次郎先生,請在天國繼續守護我們。」她也說自己真的太難過,需要一點時間冷靜才會再更新社群網站,希望粉絲能見諒。另外一名前成員高城亞樹也PO文表示,在2011年移籍至JKT48的時候,受到稻尾次郎很多照顧及支持,「真的非常感謝他,祈禱早日安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仲川遙香和高城亞樹都發文致意。(圖/翻攝自仲川遙香、高城亞樹推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