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波多黎各盧戈投出身價 新球季爭最猛先發輪值

2017年03月23日 14:50

▲盧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2017經典賽,波多黎各雖然連2屆無緣冠軍,但先發投手盧戈(Seth Lugo)本屆表現令人驚艷,有助於他競爭新球季大都會先發輪值。

波多黎各裔美國籍的盧戈首度參加經典賽,預賽面對委內瑞拉,主投5.1局僅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率隊11比0痛宰對手,八強面對美國則是5.2局失3分,幫助波多黎各以6比5擊敗美國。

冠軍戰波多黎各再度推出盧戈對決美國,儘管4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苦吞敗投,但也送出7次三振;本屆總計15局失7分,防禦率4.2,送出12次三振,WHIP值1.00相當優異。

27歲的盧戈算是大器晚成型的投手,上季才升上大聯盟,在大都會出賽17場,其中8場先發拿下5勝2敗、防禦率2.67的成績。

經過本屆經典賽後,盧戈在投手丘上的能力無庸置疑,但新球季要競爭先發輪值還是有點難度,因為大都會號稱擁有全聯盟最猛先發,包括「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飄髮哥」德葛隆(Jacob DeGrom)、梅茲(Steve Matz)等人,此外因傷休養2個賽季的惠勒(Zack Wheeler)也將在新球季復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