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這攤鹽酥雞至少「排3小時」 網友激推:等待是值得的

▲真的有像普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鹽酥雞是台灣國民美食,金黃香酥的外皮配上鮮嫩多汁的肉,讓人難以抗拒。就有網友貼出照片,只見這家鹽酥雞攤的生意超好,除了放滿客人選菜的籃子,上面還紛紛留下電話,能想像要吃到它,可得花大把時間耐心排隊了。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道「等待3小時是值得的」。從照片中可見,攤子上排滿待炸食材,且籃子裡都留下聯絡電話,想必是排隊購買的客人太多,若都在現場等待應該會發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高人氣鹽酥雞店。(圖/取自麗鳳(品麗)鹽酥雞臉書)

這家鹽酥雞位於南投日月潭,從晚上6點營業到晚上11點半,除了菜色多樣、種類齊全,其炸功與調味是熱賣關鍵,人氣超高的它就連平日都要等;想當然,也成為觀光客必朝聖的口袋名單。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我妹帶我去過一次,蔥跟蒜真的加很多,好好吃」、「還以為是在普渡」、「可以先逛街一陣子,老闆會通知可以取餐了」、「這是一個6點先去夾好排隊,然後去吃晚餐,9點再去拿宵夜的概念」、「這家好吃,醬料特別」、「上次聽到要等4小時,就取消念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