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在家不愛穿衣」被小亨堡看光 范范吃醋怒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為了打敗孔劉,日前在臉書PO出瘦身10公斤的成果,全裸露出精實肌肉,肌肉線條十分明顯,甚至真的有廠商將他的裸體製成手機殼,他23日開直播替小亨堡妹妹的新店宣傳,卻被爆料在家裡都穿很少,常常忘記小亨堡是女兒身,氣得范范吃醋爆怒。

▲黑人常穿很少在家運動,讓范范爆怒。(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23日開直播,以實際行動力挺小亨堡妹妹的新店開幕,許多網友留言詢問他裸體的手機殼是否有販售,樂得他脫掉上衣大秀壯碩肌肉,小亨堡隨即爆料,他在家運動時穿得很少,幾乎都忘了小亨堡的存在,甚至也沒意識到小亨堡是女生,讓范范每次都氣得怒吼:「你把衣服給我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成功減重。(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被范范一怒吼後,黑人總是會嚇得趕快照辦,把自己包得緊緊,夫妻倆的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對於外界好奇他的全裸背面照是小亨堡掌鏡,小亨堡在直播中趕緊澄清:「我怎麼可能拍這種照片。」事實上,范范22日在活動上就已宣示主權:「怎麼可能是別人拍的?」他則笑說:「其實我老婆平常會記錄我一些(裸照)!」意外曝露夫妻間的小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