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盧戈本屆被敲3轟 全是美國所貢獻

2017年03月23日 13:42

▲盧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波多黎各連兩屆WBC在決賽倒下,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盧戈(Seth Lugo)表現不佳,無法展現前2戰的壓制力,而他本屆賽事被敲3發全壘打,全都是美國隊所貢獻。

盧戈本屆經典賽先前2次先發,11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3分送出5次三振,其中有被敲出2支全壘打,是被美國波西(Buster Posey)、瓊斯(Adam Jones) 敲出。

冠軍戰波多黎各再度推出盧戈先發,不過顯然狀況沒有比前2場好,主投4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出5支安打、4個保送、失掉4分,其中金斯勒(Ian Kinsler)3局的2分彈,幫助美國率先得分,也讓美國的氣勢提升上來。

波多黎各本屆一路連勝,盧戈絕對是重要的先發之ㄧ,但可惜最後一戰對決美國,輸掉了本屆唯一的1場,遺憾的是那一場是冠軍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