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手扶梯頂端往後摔 雙胞胎佩佩挺4月肚一手救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佩佩現懷孕4個半月,從一懷孕的時候就沒有任何的身體不適,沒有孕吐、沒有嗜睡,活動力還特別強,常被周遭朋友說成是「最靈活的孕婦」。不僅如此,她日前還在高鐵的手扶梯上緊急伸手救援一名老爺爺,沒讓對方從頂部往後摔下,「鬆了一口氣之後才想到自己是孕婦」。

▲雙胞胎依依(黑衣)與佩佩兩姊妹感情相當好。(圖/Wedding21韓式婚紗提供)

佩佩表示,因為依依幫她把身體調得非常好,所以每天只睡6個多小時就會自動醒來,想要硬逼自己睡都睡不著,乾脆起床處理婚紗店的公事。她笑說,完全沒有其他孕婦媽咪說的因為嗜睡什麼事都做不了,「想要趁懷孕偷懶躺在床上睡覺還真沒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佩日前挺著孕肚防止一名老爺爺從手扶梯上摔下。(圖/取自佩佩粉絲團)

她前幾天在高鐵手扶梯上,站在前方高處的老爺爺因為提著太多的行李,一不小心往後跌。她立刻下意識地趕快扶著老爺爺跟行李,「一手頂著老人家、 另一隻手趕快把他的行李扶正,才沒有讓老爺爺從2樓高的手扶梯往後摔下來。」她笑說,在鬆了一口氣之後才想到自己是孕婦,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跟勇氣去這樣扶著別人。

在「即刻救援」後,她也立刻摸一下肚子,好險寶寶還是很安穩地待著。她預產期是8月中,但目前還沒問小孩的性別,「我老公叫我7、8個月大的時候再問醫生,因為如果知道懷的性別不是自己喜歡的,心裡會有點怨恨,小朋友其實會知道。但是覺得我應該憋不到那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