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美國6名球員 生涯奪經典和世界大賽冠軍

2017年03月23日 13:27

▲美國隊,波西(buster pos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美國在2017經典賽冠軍戰8:0擊敗波多黎各,首次奪下經典賽冠軍,美國陣中包括波西(Buster Posey)、霍斯莫(Eric Hosmer)等人,有許多球員個人生涯拿下世界大賽和經典賽冠軍。

美國過往經典賽前3屆都未能打進冠軍賽,本屆一路過關斬將,雖然有輸球,不過重要的關鍵比賽如8強對戰多明尼加,4強戰日本,冠軍戰碰波多黎各,美國全都拿下勝利。

▲米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美國陣中波西、霍斯莫、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米勒(Andrew Miller)、達菲(Danny Duffy)6人,都是拿過世界大賽冠軍和經典賽冠軍的球員。

過往包括多明尼加的坎諾(Robinson Cano)、多泰爾(Octavio Dotel)、卡西利亞(Santiago Casilla)都是拿下世界大賽也拿下經典賽冠軍的球員,前兩屆冠軍日本,陣中如松坂大輔、上原浩治、川崎宗則,也都是拿世界大賽冠軍也拿下經典賽冠軍的球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