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直播突然停電」 一片黑超焦急..結果驚人

▲唐綺陽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多人喜歡在粉絲團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被粉絲稱為「國師」的星座專家唐綺陽今(23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除了曾在直播時發現過類似靈異事件的經歷外,還有次直播時突然停電、週邊一片黑。孰料,正當她打算關閉直播時,觀看人數卻不斷升高,讓她相當傻眼。

唐綺陽時常在粉絲團開直播分享星座運勢,先前曾發生類似靈異事件的情形讓人記憶猶新。提到印象深刻的直播,她笑說,有次直播到一半時突然停電,擔心正在觀看的1萬8千名網友在線上乾等,讓她非常焦急在考慮是否要關閉。只是沒想到,正當她打算關直播時卻發現,觀看人數不斷在提升,一度飆到2萬1千多人。事後她才曉得,網友就是喜歡看「突發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lody、黃子佼、沈玉琳與唐綺陽。(圖/記者周宸亘攝)

主持網路節目多年的黃子佼透露,直播時常發現非預期的狀況,曾在錄影後整棟大樓因到了節電時間,當場全部停電,當時來錄影的天后鄭秀文也只好穿著高跟鞋走手扶梯。另外,沈玉琳近日也加入網路直播,讓好友們相當擔心他亂爆料。沈玉琳笑說,「我拿捏得非常好,如果說出那些不該講的,就是我真的想要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