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14年!《火影忍者 疾風傳》動畫今日將播出最後1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火影忍者》漫畫雖然已於2014年完結,但相關的動畫《火影忍者 疾風傳》卻還一直沒有停播,不過官方已經於官方推特表示,《火影忍者 疾風傳》動畫今日將於日本播出最後一集。為14年來每週不間斷,共720話的長篇動畫劃下句點。

《火影忍者》動畫自2002年10月開始於日本東京電視台播放,2007年後改名為《火影忍者 疾風傳》。《火影忍者 疾風傳》基於原作的架構下有不少原創劇情,這次的最後一集是第500話(加改名前共計720話),今日播出的最終話「祝福的話語」,劇情將描寫一路孤獨走過來的鳴人在歷經各種冒險,成為村子的英雄後終於要結婚了,但一直支撐鳴人的伊魯卡這時卻反而卻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最後一集就將描寫這兩位的師徒之情。

不過喜歡看《火影忍者》動畫的動漫迷們也不用太傷心,即將陸續開播的2017春番中,以鳴人兒子漩渦慕留人為主角的《BORUTO -慕留人-》將會接力演出。


 

關鍵字:火影忍者疾風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