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克勞佛攻守亮眼 曾被巨人球迷拜託別受傷

克勞佛攻守都有搶眼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與波多黎各的冠軍戰中,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不論守備或打擊,都帶給美國一股穩定的力量,尤其7局上適時安打,充分展現大聯盟銀棒獎與金手套得主的實力。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的投球特性,守游擊的克勞佛,處理球機會不少,面對難纏的波多黎各打者,充分展現金手套的實力。

尤其5局上,3個出局數全由他一手包辦,打者球全往他管區跑去,他也沒讓球穿出自己的管轄區域,策動一波3上3下,事實上克勞佛是本場最忙碌的守備球員也不為過。

效力巨人的克勞佛,從高中就展現過人運動天份,不但是棒球選手,還是美式足球的四分衛,剛開始在大聯盟發展,靠的是穩定的守備,打擊能力也在之後逐漸提升。

2015年巨人和克勞佛簽下6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除守備能力外,靠的是創生涯新高的打擊成績,合約延長到2021年。

身為巨人所倚重的球員,對於經典賽參戰意願也高,克勞佛曾有感而發地說:「球迷在Twitter上拜託我(打經典賽)千萬不要受傷,希望我為球隊著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2017WBC經典賽2017WBC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