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麥卡臣安打補刀 美國8:0波多黎各

▲麥卡臣(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7經典賽冠軍戰由美國再度對戰波多黎各,美國在7局上吃大局狂灌3分,取得7分領先,8局上,亞瑞納多和霍斯莫連續安打,麥卡臣安打追加分數,美國8比0領先波多黎各。

3局上,捕手拉克羅伊一上場就擊出安打,下一棒金斯勒掃出兩分砲,也幫助美國先馳得點,目前以2比0領先波多黎各,這也是他本屆賽會首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金斯勒擊出左半邊安打,瓊斯獲得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耶里奇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美國隊再追加1分,把領先擴大至3分,也把波多黎各先發盧戈打了下場,麥卡臣擊出游擊滾地,林德美技攔下球但也來不及傳,美國再跑回1分。

7局上,兩出局後,打擊大低潮的亞瑞納多終於擊出安打,霍斯莫接著被觸身球,麥卡臣選到保送攻佔滿壘,波多黎各換投由羅梅洛(J.C. Romero)登板,克勞佛掃出2分打點安打,史丹頓繼續安打,取得7分領先。

7局下,波多黎各靠著帕岡終於突破史卓曼,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也讓史卓曼無安打破功,而李蘭也上場更換投手,改由戴森接替登板,柯瑞亞在三壘有人狀況遭到三振,貝爾川也無法建功,波多黎各攻勢瓦解。

8局上,亞瑞納多和霍斯莫連續安打,麥卡臣安打送回亞瑞納多,助美國再添得分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