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術館「貓展」喵星人圍觀 警衛每天和黑貓「攻防戰」

▲橘貓:你們在裡面幹麻?出來玩啊!(圖/翻攝自推特/@bijutsu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最近舉辦「貓展」,沒想到真的引來貓貓,警衛為了不讓喵星人跑進展場,每天還必須跟「黑貓」鬥智,這樣的巧喝令人不禁會心一笑。這次的貓展展出240件作品,也包括名雕刻家籔內佐斗司的作品「猫も歩けば」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覽共240件作品,黑貓也對展場裡的黑貓雕刻很感興趣。(圖/翻攝自推特/@bijutsu1)

尾道市立美術館推特近來PO出多張喵星人「探班同伴」的有趣畫面,其中一隻橘貓總是在玻璃窗前盯著四隻列隊的雕刻貓,像是很疑惑「你們在裡面做什麼?」而另一隻黑貓就更加「刷存在感」,每天都會到美術館門口等著,想辦法到展場裡看看,警衛只好和牠展開「攻防戰」,經常得想辦法把黑貓擋在門外。雖然因為館內規定沒辦法讓動物進入,不過美術館也說「黑貓是個吉兆呢!」

喵星人看貓展的有趣事件讓許多網友覺得有趣,而這些「不請自來」的貴客也成了這次貓展最棒的「活廣告」。

關鍵字: 貓展尾道市立美術館黑貓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