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提分手 惡男摔死她的小狗還嗆:是妳逼我的!


▲劉男不滿女友提分手,趁對方不在家摔死小狗。(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摔死對方的狗,還傳給女友一張小狗吐血的照片說「是你逼我的!」桃園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他起訴。

據了解,37歲的劉男在去年9月18日傳訊息給吳姓女友,「你再不回來,你的狗就死了」見一個小時後,吳女已讀不回,他傳「你再不接,你的狗真的死了」,並附上狗吐血的照片,接著再說「是你逼我的,叫你回來,你不回來」!

吳女氣憤提告,劉男卻供稱狗是女友不在家時,「在他面前突然吐血死掉的」,但在檢方提出他當時傳給吳女的照片後,劉又改口「小狗是在跟他玩時,不小心摔死的」,後來自己就把屍體處理掉。桃園地檢署今偵結,認定劉是不滿吳女要分手,憤而摔死小狗,依毀損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