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台灣米克斯躍上好萊塢! 超惹人疼的「優點大公開」

米克斯優點超多,大家要以領養代替購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養狗就要養純種狗」,許多擁有品種迷思的人會認為純種狗比米克斯好,但真的是這樣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於3月23日21點至22點,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我愛小PET孩》中,邀請到參演好萊塢電影《沉默》米克斯斑斑和小美,告訴大家更多「飼養米克斯的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斑斑燦笑。

本次節目中,將由主持人「金妮小花兒」帶領觀眾,看看身為米克斯的小美如何成為專業治療犬,又是怎麼陪伴病患;而小美跟斑斑又是在怎樣的因緣際會下參演好萊塢電影《沉默》?此外,犬類行為專家「熊爸」也會一一破解過去人們對米克斯的各種誤會,並教大家讓毛孩「安靜、停下」的撇步。

▲小美是專業治療犬哦!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小PET孩》,同時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寄到「我看我拍《我愛小Pet孩》寵物影片徵件」,我們將不定時送你「寵物好康」,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快來投稿吧!讓更多人一起愛「小PET孩」!

關鍵字: 米克斯優點播吧我愛小PET孩好萊塢沉默治療犬品種迷思播吧2100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