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孤狼恐攻」輾人畫面曝光 婦跳泰晤士河逃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攻,造成5人死亡、20多人受傷,兇嫌採取「孤狼式行動」,獨自1人在國會大廈附近的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開車衝撞人群、再揮刀衝向警察,目前已被警察開槍制伏。嫌犯在橋上駕車輾人的畫面也曝光,可看到一名女子當時為了逃命,不惜跳橋。

▲英國倫敦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22日發生恐攻事件。(圖/路透社)

英國媒體《BBC NEWS》所公布的影像畫面顯示,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時,兇嫌駕車在西敏橋上不斷加速,至橋中央時開向行人道輾壓路人,路上約有40多人被撞倒,其中3人不幸死亡。影像中可看到,兇嫌開車輾人時,有一名女子從橋上墜入泰晤士河,目前身受重傷的她已被警方救出進行治療。

倫敦副警長勞利(Mark Rowley)表示,死亡的5人中,包含兇嫌與一名警察,肇事者疑似1人單獨犯案,但目前尚無法對兇嫌的個人身分發表評論,他的犯案動機可能受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影響,手法也與孤狼式犯案十分雷同。

▼孤狼式恐攻造成5人死亡、20多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