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亂尿尿!小柴聽主人訓話 「眼皮好重」直接攤平睡著

▲妮妮聽訓話聽到「度估」。(圖/網友Hao Ming Jhang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沒教你聽別人訓話時要看著人家嗎?60天大的小柴「妮妮」因為亂尿尿被罵,沒想到聽主人Hao Ming Jhang碎唸到一半,牠竟直接闔上雙眼坐著睡著,完全不知錯的模樣讓網友們笑彎了腰。

影片中,妮妮端坐在籠子前面接受責罵,表情嚴肅但內心輕鬆,突然一陣睡意襲來,牠竟不顧老爸警告,直接瞇著眼睛打起瞌睡;雖然看得出來妮妮努力想保持清醒,但還是不敵瞌睡蟲的重量,頭慢慢低了下去,屁股也往後一坐,喬成舒服的姿勢,最後乾脆往旁邊側躺倒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好笑的是,Hao Ming Jhang用手掌托住妮妮的下巴,想讓牠抬頭聽自己說話,沒想到妮妮竟然就「饋」著他的手掌睡著了,還打呼,讓Hao Ming Jhang又氣又好笑「噢!還給我倒下去!你現在是怎樣~金送吼!」

影片PO上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說「天啊~我家的也是!」、「哈,讓牠睡吧!」、「牠只是個孩子啊!(小貓小狗小嬰兒→瞬間沒電)」、「別念了呀⋯⋯這麼可愛,心都軟了」、「哈哈哈念太久了這樣」、「俺累了!泥別唸了!」

►影片請點此觀看。

▲妮妮直接睡著。(圖/網友Hao Ming Jhang提供)

關鍵字: 柴犬柴柴訓話睡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